egypt-2

2013022309:25
礙於昨天飛機睡多了....外加時差...很早就起床了...4點多吧....賴到6點....起床拍照....順便等早餐
飯店就看得到金字塔....讚...但可能是距離遠還沒什麼感覺...早上看一下發覺其實販店還不錯
早上吃得不錯...原本是我一個人吃 ....但後來又併桌....感覺埃及的早餐質感沒吳哥好....
8點左右出發....這時才看清楚...天啊....一片土黃色....連建築物也幾乎不上漆的....很多還蓋一半....
第一個景點先在橋上看一下尼羅河....這簡直是下車透透氣而已....不過也可以算是團員互相認識的時間吧
然後去開羅博物館....裡面不能帶相機....所以只拍外面.....裡面感覺也像博物館....舊舊的
博物館以石頭雕像居多....薩拉丁介紹老半天....最後放半小時自由時間...看木乃伊館....
看完就中餐了....中餐吃圓山飯店的中華料理....哎....像廢墟一樣...蒼蠅一堆...菜色普普....
不過每個人像很餓的樣子....一下都吃完了
休息一下就往清真寺出發....市區及週邊看起來好像考古區...哈哈
終於看到清真寺了....對我來講算是終於看到正版的建築了....在裡面講回教的膜拜儀式....還要脫鞋....
旁邊的景超讚的,可以把市區的景一覽無遺....一片黃...也有點熱....這景點是關鍵....從這時就開始跟他們一起走了
有人幫我拍照超讚的
下一個點是旅館準備盥洗...看起來就是商務旅館,洗個澡去超級市場買零食....順便吃麥當勞
店員很讚....可惜我聽不懂其中一個字....就跟他講我只要可以吃就行了....嘿嘿
吃完回飯店休息一下....6點半出發...7點到火車站....但...被通知火車因暴動無法開車...雪特....一直待在車上
看到另一團來了....還有人拿中華民國護照....超讚的
待到9點就打道回府先在王府吃個晚餐(10點了)再住另一間飯店...這時已經很晚了...趕緊睡一睡...明天還要早起
就因為改變的行程....原本是多付50美金換單人臥舖的....現在還要加50美金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