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ypt-3

2013022410:24
早上快3點起床...3點半出發,出發前拍一下照片....
上車後發餐點....4點到機場...5:30的飛機...差點補不上....
上機後真是擠死我了....旁邊的人一點都不在意....3個壯漢
A320一貫的聲音還是有讓我怕怕的...6點半下飛機....路克索
大家在聊的時候才發現....我太早補是坐經濟艙....其他人坐商務艙....雪特
出機場要上遊覽車前...有人要幫我拖行李....還好還好....不然又要付小費了
繼續驅車....往亞斯文出發....一路也好....看看埃及的風光...比搭飛機好多了
11點左右到遊輪,先上船等鑰使...有一杯迎賓柳橙汁
在船上休息....房間還不錯....周圍拍照...真是熱爆了
中午在船上用餐...普通...重點是分配桌位.....這又更讚了....大哈
下午1點半出發...先到亞斯文大霸....這個霸...就這樣而已...從上面感覺不出什麼東西...要從下面往上看壩吧
看完之後繼續往費萊神殿出發...這個神殿是從氾濫的河裡搬上來的....所以要搭船
這是行程中第一個廟....超雄偉的....我猴急的拍照....
而且這裡的光線怎麼拍都好看....讚
看完之後搭風帆船到另一邊騎駱駝....這船真的很靜....很有休閒的FU....不過又是在船上唱歌然後賣小飾品了
努比亞人家....沒什麼...騎駱駝到是有讓我批批挫....好危險...好滑....又是難纏的小費....騎到人家裡吃點小糕點
那個糕的含沙量超多的....紅茶還好....還有示範水煙.....
7點回船上直接用餐....開始有一點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