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gypt-1

2013022208:47
早上為了從一航衝到二航....提早出門搭接駁車5點14到二航
然後整理一下行李就去一航集合搭0810的飛機先飛仁川
集合前在便利商店繳電話費外加吃點東西
集合時...很陌生,請導遊幫忙拍照....發現團員有幾個還不錯....嘿嘿
登機前真的蠻無聊的,先拍拍照記錄一下這次的旅行
上飛機後還有一點傻眼....居然是中華航空B737....不過也ok...因為真是穩...
隔壁的團員有輕微的酒味,一路聊了一些,我坐靠窗...他龐大的身子到讓我坐得不甚舒服
飛到一半發現一大片陸地都沒植被....怪....
著地前蠻讓我竟訝的....那是雪啊....我還以為是鹽田勒....呵呵....11:35
轉機經過地鐵....蠻不錯的....第一次在韓國落地....新鮮....在免稅逛了逛...
一個人的壞處出現了....無聊不知道要幹嘛想吃東西又不敢....哎....
等上機前....幸運....認識了這旅行最主要的夥伴...想不到最優的3人可以+我成為4人組....讚
這是這次旅行最大的收穫吧.....這次真的搭大韓航空了....B777-200....13:55...
上機後...空姐蠻不錯的....還有備拖鞋及牙刷,坐最後面幾排...中間排靠道,中間椅子剛好沒人坐.....擺行李剛好....讚....
吃完餐點(牛肉餐)...跟團員聊了一下後就開始瞇了...一路半睡半醒....有人開窗客艙就突然很亮....好像有看到青康藏高原
還有其他團員好像對我好奇的樣子...
快下機前有吃第二道餐點...不過很少....19:10下機...這趟真的飛很久...不過沒我想的糟....其實還不錯...想排卻拉不出來
幾乎是快速出關....有人上廁所被收錢....冏....搭遊覽車去飯店....車還不錯,市區看起來沒想像中的沙漠...感覺還不會太落後
這裡的駕馭技術都超讚的...擠...卻沒車禍
飯店看起來還不錯,領完鑰使就進房間...住吉薩區的MERCURE
晚上有出來買礦泉水....被一個當地居民纏住,不過....他是好的....整路要用英文溝通
還在大廳上網一下....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