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哥-1

2012080419:41
早上給左右護法載去機場,一路很順....這是我第一次出國....行李箱是借老姐的
5點多就到了,還有一點時間,吃點麵包...6點的集合時間發現還沒人,真有點嚇到我了....還好過幾分鐘就出現熟面孔了
這次跟阿桂,惠紋,和另2個人一起....總共5人....讚...一路就以5人組的名稱在享受這次的旅行
行李檢查完托運後,就稍微逛一下免稅店,拍一下照....耗時間
8點的飛機,這是是越南航空的777-200....算是第一次真正坐大飛機...感覺還蠻新奇的,
坐在中間那排的中間,第一次吃飛機的餐點,不過好像是台灣作的餐點,沒新意
一路飛得很順....不過好像稍微晃了點....沒想像中的穩....我坐在導遊旁邊,有稍微聊一下旅行的事...而決定了下龍灣必去...嘿嘿
11點多就下飛機準備轉機去吳哥....還是逛一下免稅店....看一下越南風景....感覺也OK...
12點多上飛機...這次是A320....剛發動引擎就有怪聲....有一點嚇到
剛開始飛上去還ok,但一段路之後就很有荒涼的的FU了....
在機上往下看....還真的是黃土+草叢說....沒什麼建設,怪大家都說不要拉車...
還有看到一片很大的河川.....真是大開眼界
 一點多就下飛機,馬上就拍合照...讚...這個機場還蠻有特色的...也有禮遇通關
出關後直奔飯店....過2天後的飯店...先吃下午茶...因為中午是吃機上的餐點...有點餓
下午茶是簡單的甜點蛋糕+無限量茶飲....大家的都擺盤在一起...真不錯...第一次吃很有新鮮感
3點多就進聖卡飯店....這間大廳真是氣派...讚...有fu...也有無線網路...房間也不錯...這次的行程一直讓我有值回票價的感覺
4點就去按摩,穿著泳褲+浴袍被分配到一位十分漂亮的按摩師...超讚的....真的很讓我享受,
當下真的罪惡感很重....我應該先洗澡的...我應該帶多一點小費的...哈哈
這是我第一次按摩,發現背部有一個笑穴....超讚的....
按摩完休息一會兒,6點多就去市區的一家餐廳用餐....這裡的米真是超長又有味道的,菜也很不錯...剛開始還有一點客氣
後來就大吃特吃了....這時發現同桌的人都還不錯....
晚上8點去看吳哥秀....介紹吳哥王朝的歷史...挺有水準的....9點結束回飯店順便在對面買點零食...這裡的當地人真有一點讓我驚驚
這次帶 RG 薩克來組裝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