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ne

2013080409:13
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跑步
而且時間點剛好
就衝去跑了....今天只我一個人....超可惜的
不過好像是速度稍微快了點....才跑2圈就開始用嘴呼吸了
跑完就開始爆汗....ya
去永和豆漿嚐嚐....點了豆漿+蛋餅+燒餅油條
燒餅溫熱飽滿...還不錯
吃完就回家買招牌熱順便洗澡.....
今天一時性起就開始 PG MS-06F 的製作
下午出門去看書.....可怕的事發生了...我大概被以為是豬哥了吧
這句真的很傷我....你看你的書,我看我的書,是怎樣......我大該知道應該玩完了...
往好處想....至少我可以開始大玩特玩不用跑這樣遠去看書了
晚上晚班.....心情一直好不了....還好澎湖旅有進展...而且還用line通話...稍稍安慰我孤獨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