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-伯朗

2013050811:04
一醒來…天啊…挫屎…睡過頭了,急忙打電話通報一下
還好….緊急款款就出門….40分鐘就到板橋了
停車時還遇到跟我裝傻要零錢的人….想說算了….就給了
見面時當然是抱歉聲一直發…但當看到團員時…大讚…讚讚讚
而且他們的配合度很高,也很和善…真是大讚
搭5點出發的車到礁溪,車上沒什麼人…
下車時只差幾分鐘就可以搭到第二班車了說,可惜
所以就按計畫去泡腳…還蠻順的,順便大家熟一下
上車後…跟想像的不太一樣….好多人…可能是區間車便宜又大碗吧
礙於車上人太吵…所以到蘇澳後換車箱….就比較安靜了
不過….一直在下雨…下的我心情丕丕挫
臨時改在新城下車,租了摩托車(400)就往山上爬…
不過….租車沒下雨…一騎就下雨….天啊….好冏
但慶幸的是團員超配合也是一起騎
可惜太魯閣封路,只去長春祠拍幾張照就收工…想說去海邊好了
但…情況沒好轉…..最後就在柴魚旁的全家喝點熱的討論一下
決定提前往伯朗….這時真的是我的天下….行程我都掌握得很好
衝回新城還車就直衝池上,經過花蓮時有買一個鐵路便當
車上也吃了一點零食
終於….台東沒下雨….下車後就先嗑一個和美便當
還被餵剩菜….感動….
租了淑女車….不過騎起來真是沒形象的…但也算輕鬆
直奔伯朗大道….還好我記憶猶新….沒走錯路
陰天…尚是綠油油一片….騎起來很舒服…心情也很好
然後去大坡池休息拍照….又是大讚….我真是配合到極點了
利用一點時間走一下市區逛悟饕買點飲料在車上喝
回程直奔花蓮再轉太魯閣回板橋,結束今天的美妙行程
在板橋因為封路有小迷路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