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朗大道-1

2012102702:18
第二次醒來就已經在高雄的區域了
睡眠品質還不錯....
下車時間是01:46
跟我預料的差不多 , 就在車站敲日記啦
3開車,一上車也是先喝幾口高粱,這幾口就比較大口了....大概是有一點習慣了吧
也是一路睡....不過到山路的時候就被晃醒了....幾乎都沒法睡....真的太搖了
一直搖到下山.....路上還有擦撞到護欄....真的有嚇到我了
6點20幾分下車....然後過去看一下到火車站的公車....嚇一跳....就是現在....又趕緊跳上車....
還好有帶2條巧克力....
到台東火車站後按慣例買個票之後就去撇一下
時間算得剛剛好
然後就在關山吃個早餐
8點多一點就開始騎了....還是一樣talon
這次的目標是伯朗大道
所以往北騎,經過南橫在初來轉到池上
剛開始還好,還蠻順的...一路緩上坡.....屁股就是真的超不舒服的
很快就到池上了 , ....騎一下大波池
感覺就普普.....然後本想過個癮感覺一下就好伯朗就好.....誰知還真的給我找到了
還真的是有fu
回程想說不要走同一條....
想說就另一條回關山
誰知騎到山路....還好有先用地圖看一下....差一點就過頭了....路上有一隻小黑跟了我一下\
這條真的比較累....縣197.....這條直接殺回關山親水公園
11點40分左右就還車....該開始門是關的真的有讓我傻眼....還好有看到人影.....
然後就去車站買票....去便利商店買老虎牙子+礦泉水補一下身子....左膝關節小抽筋
還順便在車站買一個便當....剛拍完照時真的又讓我驚嚇了....證件忘記拿了
趕緊又出車站去拿....然後便當吃一半....上車再吃....順便休息
回到台東車站後....還是一樣敲日記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