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ji-3

2016070911:36
11點到機場,四處尋充電區及休息點....找好之後就包包丟柱旁,充行動電源及mp3,四處晃一下.....
幸好...威航確實有飛...確認好櫃台後就上樓看一下有沒有吃的.....不過都幾乎關了....再上樓看展望....
以後來東京還是到羽田好了...整個規模及便利性都比成田好很多
下樓看一下充電狀況....還是決定去吃麵....這次還是點豬雞麵,然後加一個小飯糰....吃完就準備去排隊了
還蠻多人的...後面有一個人頗吸引我....他好像也有注意....一直在對看
領好票之後就去拿充電,進海關....突然....雪特....我的戰利品沒拿....走到詢問處幫忙....還好....有聯絡到
而且很快就找到了....他又從我旁邊走過....確認資料好之後就進去等候....順便按慣例的買飲料
逛一下周邊有沒有店家....突然看到他坐比較遠的位子....休息滑手機下載照片....順便繼續充電
登機時間快到時....他突然坐到我後面....真的超想聊一下的說....
2:30上飛機後很好睡.....可能是前幾天都沒睡好.....5點20就下飛機了....比預定6點早很多.....
邊走路....他又出現在我旁邊....但...又不見了...可惜....入關後就等車來...順便泡美祿....到公司就直接睡
整天頭暈沒力....好像是發燒....不過事後查證應 該是睡眠不足引起沒力及暈.....
下班有約餐....本來是想直接回家的
出來後才發現忘記帶車鑰匙....又回去....到胡同9號店剛好8點...但...淋雨....
剛好月麗也到了...mina表情怪怪....
不能吃牛...幾乎都是點豬肉....這間店感覺是精緻取向....覺得不錯
10點左右收工....月麗再問看電影.....不過....我還是決定要回家睡覺....快11點到家....一進房看一下戰利品....人就暈了
好像2點有醒來....真正醒是5點....沒洗澡...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