扎幌-2

2015121116:41
5點左右醒來....洗澡....繼續補一下然後打包 , 7點下樓吃早餐
​先退房....然後等早餐....早餐比我想得好很多....而且青菜的口感也不錯....吃一半其他人都下來了
吃到8點多吧....然後走路去二条市場....看一下魚市場....好像沒什麼人...然後就去小樽....
在大通下行李....有點後悔太早放....搭特快車....只停幾站而已....
買瑞宜的牛奶巧克力+草仔粿小點心+三色壽司
回程搭12:14的車....這班車跟之前的區間不一樣...是4排椅子的附設指定席...我有點怕怕的....不過還是搭了
回到扎幌轉到大通取行李就往機場出發....抓時間到7-11買瑞宜的6條洗面乳
整好裝就去搭車....回機場的是之前看到的夢幻車輛.....回程的景色也是頗讚....比市區好太多了
2點到機場,直接到櫃台....櫃姐是ANA的,一開始就跟我說滿了....本來要開位子給我....後來變成沒位,但可以托行李
拿著SBY的機票過關....排隊時剛好遇到,換了一張有位子的機票給我....
進去後....來機晚到...依樣是335...順便去撇一下....慢慢等....上飛機剛好遇到昨天的機組員....有跟其中一個講一下話
起飛後還繞了一下,漂亮的景....天氣很快就暗了
飛機看殺手47.....看完休息一下然後繼續....福爾摩斯....有點悶...換片...看一下不可能任務....很快的...時間就到了
晚餐不錯,,,,豬肉麵....7點半落地...搭公車到高鐵再轉到中壢回家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