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TTLE-1

2015110907:21
下班後先去機場拿網路....然後回市區買三明治...順便說我要去西雅圖.....他還說怎麼這樣快....
回家整理一下快9點出門 , 到機場快10點
再地下街休息一下看個書就上去劃位....
這次真的是菁英艙...我自己嚇到....連櫃台都覺得奇怪....
直接入關....輕鬆的走過去剛好....候機室發現吵鬧的小孩...天啊...跟他賭一下
到位子了.....唉....這簡直是豪華經濟艙.....也沒多好....在中間靠走道....旁邊2個位子沒人....但吵鬧的小孩在我前面一排...雪特
剛開始發動機很吵....後來就比較安靜....然後上菜....這次先來梅酒...因為要助眠....餐點確實有比較多樣....但沙拉+橄欖油好難吃
吃完就開始看電影準備睡覺...先看加州大地震....看一半就先收工.....
整晚不太好睡....可能因為亂流的關係....又或著是興奮?   旁邊的人確定是興奮....中途醒來剛好在發點心......吃一個夾包....繼續睡...醒來就剛好有柳橙汁
不知覺也過得很快....美國時間下午3點吃機上早餐.....豬肉粥....5點半就下飛機了....比預定時間快20分鐘....愈快越讚
入關沒什麼人.....一下就排到了....有點緊張....但被噹了一下....一直放下文件.又後退....不知到底要幹嘛....然後問幾個簡單問題....最後因為天數太少作個完美的句點
他終於發現我是便宜機票.....所以很順的讓我通關....不過他表情沒很優.....
出關後終於知道.....護照放桌上,人退後....這樣就可以了...美簽不用拿出來.....唉
直接走去LINK....不難走...進去要買ORCA卡....看了一下...好心的保全教我們...搞定....5元卡費另加值15.....
對輕軌的感覺還不錯....但行李沒什麼地方擺....
使用網路MAP很簡單就找到了,再先鋒廣場下車,拖行李一路走....路上遇到有人要請我們抽菸....雪特...剩菸屁股...有鬼...我以為是整人遊戲(他長得很像布魯斯威利)
7點多到公寓後...猶豫了一下....因為名稱不一.....進去問...天啊...地點沒錯...但要先去拿鑰匙....距離2公里遠的地方吧....
慢慢走過去....順便欣賞風景....走過去了...驚....密碼喇叭鎖.....MAIL都沒寫....在外面滷了半小時...先後有2個人來關心....
後來傳MESSAGE及直接開漫遊打電話過去說....這才拿到鑰匙....雪特...好驚險...差點沒房間住....8點多了
現在是有驚無險的想說肚子餓順便去派克市場逛.....幾乎關門...星巴克也是....拍個照就回公寓
謝天謝地.....我們成功了....直接到房間...一開燈....讚....真如照片....棒呆了....放完行李就去外面找吃的....最後決定吃7-11
但...門口一堆街友....又向我要6元買啤酒....天啊....繞一圈後打道回府....
晚上就喝包三合一咖啡處理掉了....從下午3點吃機上早餐後....都沒進食....旁邊人因為睡不著...一直在聊天/////晚上幾乎沒睡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