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明日

2015052317:57
5點多就醒來了,先上個廁所再睡個回籠覺
快8點出門....毛毛雨....想說就走路去搭車吧
到中壢後搭自強到板橋....9點40左右....
先上去大遠百買票,剛開始還找不到路....早場270*2...明日世界....mina喜歡看這種穿越時空的
買完票看起來還有15分鐘...想說去車站換票...換完剛好時間到
肚子有點餓....但時間已經到了....就乖乖等....mina 10:42到停車場....走過來真是剛好....有通話一下
走上去真是完全剛好準備開演....
看到魔鬼終結者的預告片.....ya....又可以約了
mina今天好像很開心,話還不少....邊看電影還會邊說話
看完出現爆笑的場景....mina一直摸著肚子喊餓....急急忙忙的就在9樓吃義大利麵
點了總匯海鮮義大利麵+鴨賞義大利麵...都是套餐...還OK
也是邊吃邊聊....本來要還書的....mina堅持要我再看熟一點
聊一下mina工作準備換到雙連,然後就是我一直在說水漾森林的事情
一下就到2點了...反而是我吃比較慢
後來mina拿了我的手機傳他的照片...天啊...我嚇了冷汗...深怕照片被發現
目前是過關了....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的....幸好我有先處理一下
吃完就陪mina走去牽車..快到停車場時mina說成績單來了...嘿...我好像抓到機會又約了下星期三喝咖啡....還不確定..只說要一起看成績單(mina要來桃園拿)...
然後我就去搭車了....在金石堂看一下書,然後再85度C買甜點就收工了....一路撐雨傘走回家....下午5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