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自由行-1

2014121601:06
不想浪費太多時間....訂個往常的鬧鐘...醒來就開始假日行程
早上還work一下....草草結束趕緊泡杯咖啡就準備出門了....今天陰天...溫度有點冷也還好
出沒多久又發現沒帶手機....衝回家又趕去車站....時間剛剛好準點...還好火車有誤點
集合好之後就往客運站移動....時間銜接得很好...一去馬上有車 , 上車後也是很快的半小時就到高鐵站了
轉到機場才11點半....先去報到...但不能掛行李....就先去地下室美食街吃一下....還是一樣四寶飯
他們剩好多啊....我還要幫忙吃....中餐結束就各自分開....先去二航拿機子.....坐電車去....
領得很快....想說直接入境走到一航....人排隊超多的....但還是來得及....總比再去坐電車好
檢查時一直擔心過不去一航....多慮了...哈哈....一過關就看到指標了....邊走邊逛過去....時間算得不錯....
一上機就有眼睛乾乾的症狀.....不太舒服....這次是A320....唉...機上娛樂系統頗遜....還好有PG RX-0的說明書可以撐一下場面
原本我一個人坐3張椅子....後來一個領隊又坐下來.....稍微影響我的行動
一路也是順暢....前半段窗外景觀也好...雲超多....
到日本已經暗了....夜景不錯...來不及拍....快下降時簡直是驚魂記......
下降速度太快.....快著陸時遇到亂流....超晃...感覺好像要彈跳....超嚇人的....機場下小雨
等出關....還蠻順的.....6點半多就出來了......出去就先買關西一日卷+CITY BUS一日卷....然後就搭電車去心齋橋
好新鮮...沒人教還真的不會買....全日文都看不懂....買了一張關空到難波+地鐵卷(1000)...這張也是便宜....
搭普通車約45分鐘到....一上車就有位子了....好熱....腳部有暖氣....想說趁現在試試網路....一直搞不定....完了
出站真的就見識到這裡真是大....不看仔細還真的不知怎走....超多聯絡道的
到地面後發現街景超讚的.....空氣有點冰...會冷..還好我很熱..但地圖不正確....問人之後才走到的....填一下單子放個行李看一下膠囊就集合吃晚餐....大概快9點吧
道頓崛還蠻多人的.....招牌也很炫目...逛一下開網路找美食....本來要先找大阪燒的....可惜準備關門....
就先吃另一家大阪燒...點了2份...我以為是一人一份....也好...一種是炒麵口味,一種是蔬菜口味....味濃....都不錯...炒麵的醬很鹹
吃完繼續找另一家....四天王拉麵.....一樣點2碗麵....這時才發覺大家講得沒錯....這才是道地拉麵啊.....濃郁.....好吃
吃完開始逛....結果再藥妝店等到我翻....我以為是逛一下而已....逛完驚安的店快2點才結束....回去洗好澡緊急就寢.....日記打一下就收工了
晚上就在藥妝店買點零食以備不時之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