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new year -03

2013021022:28
好睡到下交流道入朝馬....下車上個廁所
想不到.....上車後就完全醒了....又等了好久....半夢半醒....一直到下車
今天有點慢....3點50分才到高雄....下車後感覺沒很冷....還撐得住
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按計畫去麥當勞....點了麥香雞+玉米湯....有暖一點了
買了票就上車.....坐第一節車廂....我的包廂.....幾乎是我一個人一個車廂.....
所以戴上眼罩就不客氣的睡起來....也是半醒狀態....過枋寮之後好像精神起來了
就邊看書邊看景了.....太陽還真有點大....
就這樣.....4個小時的行程就要結束了.....屁股還撐得住.....
 一下車先去拿訂票,然後就去蹲廁所
出來之後全身舒適....OK.....然後就去7-11買個飯糰
感覺好像人潮還OK.....跟前幾年比真的是差蠻多的
池上下車後....嘿嘿....忍著不吃便當先走走....
不知不覺走到悟饕故事館....切....10點多就吃便當了.....沒很飽
然後逛一下文物.....外面道路走走....不過.....太陽真大
走去農會吹冷氣順便買罐飲料.....
準備要去火車站了....想說時間還早....又去站前的全美池上便當吃第二個....哈哈......這個感覺就比較有fu.....比較對味
吃完之後整個飽起來了
上車後....氣氛有點悶悶的....害我不自覺得打起瞌睡....而且....怎麼一直在會車啊....等老半天.....難怪表訂時間拉這樣久
到花蓮後....有讓我驚訝一下了....多了幾家可以逛的店了.....反而變成時間不夠用說
緊急逛一下後買了杯紅豆奶茶+手工麻糬就趕緊上車往羅東前進
本想逛一下書店的....沒開....所以轉戰夜市.....
這次有讓我覺得過癮....吃得好飽(蔥多餅,龍鳳腿,烤玉米,迷你肉圓)
然後就回台北了.....先買2片CD(福爾摩斯原聲帶+允智的精選)......在逛一下京站捷安特....結果還是沒買打氣筒.....冏
坐自強回中壢,買個紅豆烤奶就回龍潭,結束這次的過年環島
這次訂的火車票幾乎都是靠道.....切.....整體還算不錯啦....不過....超出500預算了....多了100多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