帛琉-02

2013010622:14
今天是出海的日子
 起床後就直殺餐廳....很期待這裡的早餐....不過....還好而已
不過現在的網路到是不錯
吃完後又回去補一下就準備要出發了
第一個行程是先做浮潛練習
在碼頭旁邊的沙灘實作
很簡單的就是呼吸管的使用及翻身,.....對我來說算蠻簡單的....一下子就學會了
這時.....真的很高興在大學時有游泳課程.....讓我有信心可以應付這一切
終於出海了,今天的海浪還算ok....不過奇怪的是雙引擎平底船怎麼有陸地的感覺.....一直都有觸底硬碰硬.....使腰部及屁股都沒很舒服
第一個景點是墜機遺址....也是我第一個浮前的經驗
第一次在踏不到地的海洋游泳....第一次看美麗的海底景色....真的很讓我讚嘆.....真的讓我覺得物超所值
這次的表現還不算太差....以一個新手的表現來說
然後經過長灘島...德國水道去大斷層....真的好漂亮....真的讓我很驚豔....超讚
而且穿蛙鞋真的讓游泳變得很方便輕鬆.....真的好快....好有在水中自由活動的感覺
也游了一段不算短的距離....還有洋流....真的是只有一聲讚而已....不過....也吃了一些水
然後就去小島吃簡餐(蠻陽春的BBQ....)     不過景也不差啦.....吃完後有下水泡一下
這裡的水質真的很清
下午繼續行程....經過鯨魚島....情人橋....去看軟珊瑚等的小景點....下午的行程就還好....有去看海豚表演....也是還好
4點多就回來了,先洗澡去海沙,1830集合去市區覓食....
去FUJI日式料理用餐,點了一份壽司及牛排,壽司幾乎都是生肉.....牛排居然不附刀叉.....傻眼....還花了26美元
唯一感覺ok的就是4個團員也在同一間料理店用餐 , 有打個小招呼
這次感覺就是吃的部分沒很ok.....蠻讓我失望的.....消費蠻貴的....應該跟日本曾經統治有關吧
收工前就買了一些零食及飲料.....算是唯一便宜又大碗的食物吧
回飯店後一樣洗澡作MS-06....10點又去大廳上網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