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的七夕

2015082020:29
昨天中班 , 早上就LINE月麗隔天要去爬山....等通知....然後就約9點在年代(心裡怪怪...怎這樣晚)
晚上突然被通知隔天要上班....還好我直接搬情人節的頭銜推掉....但...晚2小時下班////
然後....我就知道還有MINA.....(之前她說要上課)
1點回到家...2點睡....但就是睡不著....一直到快天亮....起床簡易吃一下就出門 ,先去送洗手乳到邱家,然後過去年代
停好車領個錢買燒餅油條+豆漿就在年代隔壁的人行道坐著等....
MINA準點(火車站走過來).....我感覺有點尷尬.....但他很大方.....稍微聊一下....月麗就來了....上車....坐後座
車上沒什麼聊,就往三峽出發....下交流道開始報路....上縣114道時居然被管制....糗....事前還查過沒問題說.....
討論一下後決定到宜蘭,但先去深坑吃中餐.....在車上又決定跑附近就好....下車後先買鳳梨多多,然後開始逛老街,
我比較孤僻的自己逛自己的,後來還是一起逛...因為要吃中餐了,MINA天真的問我悶悶的....當下我真不知怎麼回答
王水城...點了麻辣豆腐+桂筍+鴨血腸旺+炒花枝+炒地瓜葉+香菇湯....蠻撐的....吃完就去牽車,往平溪出發
車停菁硐,先逛一下附近,在橋下泡水,MINA主動打水....開心...一直拍照....月麗在旁邊躲太陽
時間差不多就搭火車到十分,跟MINA合喝彈珠汽水,一樣走去十分瀑布....還真有點遠外加熱....一直被念
MINA好像心情不錯,一路也是一直拍.....再販賣區點杯飲料,MINA吃冰琪淋.....回到老街買香腸,然後拍別人放天燈
真是勾起以前美好回憶.....MINA也有提....買個飲料就去月台等車回菁硐....往九份移動....準備要上高速公路時一直繞路.....月麗好像有點路癡
繞了幾下才走對....6點半停好車....(差點被坑停車費...一小時100,後來換停車場是停一次150)
先拍海景...然後走老街....先吃丸子....然後MINA想吃花枝燒,點一份一起吃,月麗吃肉圓....
上去泡茶....晚上也沒說什麼話....就靜靜的泡.....喝到飽....點金萱+花生厚片+毛豆....快尾聲時,他們兩個讓我按摩(感動)
8點40結帳(700)去牽車就回程了.....車上他們兩個再聊勁爆話題(生日旅行+感情)....終於把話說開了.....MINA的感情問題....MINA還在車上哭
我自己也嚇到自己的冷靜,提供了頗為洽當的建議.....氣氛還算ok....至少可以正式的討論了
希望這次MINA趕緊復原.....回到家後也繼續在聊LINE.....今年的七夕算是我活到現在最感動的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