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命關頭住宿

2015040508:21
早上看片+組裝1/16 四號戰車,然後拜拜+掃墓
2點多出門騎車到中壢,搭火車先去板橋check in
住"單人房"....昨晚才上網訂的,離火車站約15分鐘的路程,有點擔心
看到外觀之後...還好...但應該跟我想得差不多....只有外觀
進去大廳....居然沒訂房資料....所以等了一下,進房後....感覺還不錯....但很明顯是舊公寓改建的
我在這排的最角落,507...有送一罐水及盥洗包,休息一下就去遠百逛了
先勘查一下地點,繞了一下決定"藍屋"日式料理,剛好mina傳訊息說要搭車了,就下去等....
順便去便利商店買咖啡
mina晚了幾分鐘,整個快認不出來人了....穿得一副很優閒的樣子
因為預定的時間差不多了,就直接上樓用餐,剛開始還不知道怎麼點餐....
後來點了份雙人套餐(照燒雞腿+豚肉火鍋)附加一些小菜
剛開始還有聊一下,後來mina在點手機,聽說是公事....剩下我一個人在發呆
吃完出來在室內噴水池拍照,然後就上去集合了
跟大家介紹一下mina後就我跟小芳排隊買票
點了一堆爆米花+可樂....撐
玩命關頭真的好看....後面很感人
看完就分道揚鑣回去睡了....
晚上的睡眠品質很差,除了燈太亮...剛好在我對面...還有很吵的開關門聲
幾乎睡幾下就醒幾下....6點多起床整理一下7點用餐回房廁所就搭車回中壢準備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