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假-5

2015022009:57
今天是五連假的最後一天....心情落寞
原本是要跟mina約爬山的.....殘念....
10點多時就有好消息了...哈哈
11點出門去中壢牽車,先看一下書買個芋頭奶茶,然後騎車到桃園文昌公園停車
12點半就到了...等mina洗好澡....逛到1點多...真的餓了....繞了一下決定吃三商巧福(蘭州牛肉麵套餐...不難吃)
吃完就慢慢走去文昌廟....看一下,上個廁所...然後躺著滑手機....終於....2點時終於來了
拜一下就3點多了,石門山鐵定無法成行..想了一下...mina想去淡水..我當然是OK...不過時間不夠....mina晚上還要去表姊家
所以我提議去士林夜市....
mina回家擺蔥筍,我在誠品等.....買個(麥香雞+玉米濃湯)+蘋果派(me)....
吃完就搭台北客運直達劍潭捷運站.....車上聊得很愉快...mina透露上班地點....還順便提天燈節...嘿嘿....又暫定3/5啦...
5點多就到了....手機真是方便....點一下就知道路怎麼走.....就開始逛夜市....
在路口就買了一支烤玉米(雪特...160...沒什麼特別)....人蠻多的....擠....mina好幾次拉我...ya
走幾步點了豬血糕....都是一起吃....一直看自拍神器.....包包....然後往地下室找吃的
我建議吃蚵仔煎...所以下地下室就一直找之前那間...mina也知道我說的....終於找到了....mina去上廁所,我點餐...還是一樣煎+三鮮
也是一起吃....吃完覺得空氣不好就走上去逛了....突然想吃藥燉排骨....就去十全了...人好多...點了一碗排骨而已
吃完....驚...玩BB槍...10顆我打6發中2球....mina中3顆氣球...我整個羞愧起來....還被笑....然後....就決定吃完水煎包就要回程了
不知道是不是天意....表姊說不在桃園而往逢甲出發(OS:幹得好啊....)
這下就沒時間限制了.....狂讚....途中mina說想吃冰....走走....找不到....改吃豆花....摸手臂量手圍....
吃完就差不多要回程了....一到站牌馬上就有車直接上....讚...也有位...
回到桃園約10點....拿我小登山包後就收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