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t bt-003

2012011122:19
好像是最近睡覺比較準時吧
今天早上居然清晰的聽到音樂聲
不過還是賴了一下才起床
但.....喉嚨居然出現不適狀....乾乾的不舒服
經過審慎的大腦運作.....今天的埔里之旅取消好了....不然喉嚨會掛掉
早上就看絕命終結站4.....
9點多出門....重頭戲.....測試改成羅馬公路....
基於前幾天剛保養,煞車系統都還緊緊的,希望今天的輪胎測試可以順便把煞車磨開
這條胎剛換我就覺得吸震還不錯,外加翻面也很順,還算順暢....唯一可惜的是因為煞車而無法確定滾動效果
早上測試時真是大大的讚揚....太棒了....可以再把我的極限放大....哈
在壓車時....發現一個極大的困擾....
雖然因為輪胎直徑有小一點讓腳著地性好一點.....但....卻讓中柱變成過彎的絆腳石...
只要壓低一點馬上就來個磨擦聲.....真的是太令我訝異了....只差0.7公分而已為什麼會一直碰觸到
簡直就像限制器....封印了輪胎的性能....也降低了我的攻擊性
真是超可惜的.....回程就一直想BT避震器哩....希望可以利用加高的手段來減少中柱觸底的窘境
中午又去歐林吃了....好滿足
然後去誠品看書,買了兩本雜誌
逛地下街時一時性起又跑去迪化街....吃了好多東西
肚皮都要撐到爆了....被德國豬腳打敗了...不過真的是超好吃的哩....讓我受寵若驚
回家後馬上來杯咖啡解膩還順便泡起薑湯.....還不錯....晚上過得還蠻愜意的